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度尼 什么穿搭适合当男士约会装 铁汉柔情“两面”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们是不是经常腻在一块,哪怕是每天都见面,但只要是约会就要像约会样,男士就应该认真对待。那么,男士应该怎么穿搭容易取悦女友呢,卡度尼帮你深度解析男士约会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衬衫+针织毛衫的搭配永远不会出错,而且还会有减龄校园的感觉。衬衫方面尽量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像是波浪形线条感的衬衫就很不错,也比较特别。套头衫可以选择V字领的,都够给内搭多一点展示机会,颜色方面可以试试藏青色的,既不会觉得很艳丽,比起黑色来又比较出彩,黄棕色犹如心电图一般的图案的添加,给衣服增添了活力,比起西装裤来,灯芯绒的质感更适合作为这套穿搭的下着,整体上会增加温暖系数哦。

作为男人没有硬汉的一面怎么行!那就让一件皮衣来跟你增加男子气概吧。暗红色有种说不清楚的迷人味道,看起来很是不错。立体的剪裁将男性的身躯衬托得更为挺廓有型。翻领的设计,口袋的处理,包括袖口的小纽扣处理,都能从细节之处体现出制作工艺的精细。要做型男,皮衣可少不得,赶紧置办一身去约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