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给孩子选的一件美衣 穿出不一样的英伦学院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6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为人父或为人母除了激动和喜悦过后,更有义无反顾的责任使命感。就算拼尽余生所有力气,也要把最好的爱和最好的呵护都给自己的宝贝。

帮孩子挑选衣服时,也绝对不能马虎。除了要考虑孩子喜欢和衣服面料是否安全舒适外,也要考虑让自家宝贝穿出和别的孩子不一样的时尚感。

卓维乐SogniKids(卓维乐),香港卓维国际旗下的童装品牌,专为儿童提供健康舒适、简约时尚的服饰产品,致力于为1-12岁儿童提供可爱校园风,休闲时尚潮和经典贵族气的中高档童装。在设计风格上,积极融合英伦时尚、经典、可爱的元素融入其中,并结合东方儿童气质,集中展现儿童的时代气息。

灰色连帽英伦呢子外套,给男孩增添学院复古气息。下摆和袖口的白色拼接让灰色外套多了一分活跃感觉,再穿上卡其色的帅气短靴,给人非常轻松自在的感觉。

粉色条纹针织开衫小外套,呈现出女孩甜美的粉嫩气质,搭配蓬蓬裙和粉色蝴蝶结做点缀,小女孩非常俏皮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