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聆听Listen to Nature|帝伦奴那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帝伦奴那品牌女装坐落在美丽的羊城、服装之都——广州,美丽的城市铸就魅力品牌。在喜讯不断的11月帝伦奴那也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11月21日帝伦奴那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始,现在报名倒计时中,需要的参会的家人请提前预约,诚邀全国支持者的莅临鉴赏!

不久之前帝伦奴那品牌女装发布的2016年春季新品让我们为之震撼,这次帝伦奴那女装以“聆听Listen to Nature”为主题的2016夏季新品,让我们聆听自然的声音,回归自我本真的状态找寻真是美丽的自己,相信这一次的帝伦奴那的夏季新品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华丽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始,精彩不容错过!

帝伦奴那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为你呈现明年的潮流时尚,品牌设计师的每一件产品都注入自己的对时尚的见解,新颖和潮流一样不少,帝伦奴那就是你的好选择!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SHOWY&CO秀亦女装2016夏季订货会于12月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