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精彩培训分享——一切为了大家共赢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4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2月12日,珈姿莱尔2016夏季“罗马假日”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为了2016年终端销售的成功,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与安排。不仅有美轮美奂的新品讲解,更有理性的数据分析,激情的市场展望,鼓舞人心的调整政策。丰富的会议内容,让珈姿莱尔的家人们对明年服装的市场充满了信心。这一次,我们再次携手并肩,共创市场,共赢未来。

团队培训,士气十足!

陶总和大家讲诉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战略

盛会在即,珈姿莱尔(JZLAER) 公司特别邀请了中国服装著名商品大数据专家给我们的团队加强数据思维,怎样帮助大家进行合理订货,我们的团队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就是为了真真切切的帮助到大家,更实时的数据分析、更贴合的对点服务、更严格的审单模式——只为让你在后期销售过程中,少些“鸡肋”,多些“鸡腿”,少些“滞销款”,多些“畅销款”。上午的商品数据分析,让伙伴们在正式订货时更加胸有成足!对明年从的销售业绩,自信满满!

设计师Jeson为大家分享2016夏季设计理念及流行趋势

靳总与大家共同讲述订货指引及提升终端销售技巧

除了产品数据分析,公司设计总监Jeson先生为大家分享了16年夏的流行趋势,美轮美奂的新品赢得了无数的惊叹与掌声,也让大家对明年的市场充满了信心!随后,公司总经理靳总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中国服饰市场的现场,展望轻奢服装市场的未来:中产阶级不断增长,在一个不断上升的市场容量也会不断扩大。这是珈姿莱尔的机遇,也是所有珈姿伙伴成长的好机会。

所有的成功都源自一个优秀的团队。活力四射、不断竞争向上的团队是成功的保证。每一个店铺业绩良好才是珈姿莱尔最终获得成功的基础。公司对“老客户开二店”奖励和“量身定制的支持政策”,让现场的气氛进入了高潮。每一位在座的家人们,都斗志昂扬,对未来充满无限激情。有梦想,生活才更有意义,有行动,梦想就能实现!

精彩培训虽然结束了,新品发布会仍然在火热的进行中……大家沉浸在激情飞扬的订货氛围中,预祝珈姿莱尔全国各经销商、加盟商客户们2016年新品大麦!大麦!!大麦!!!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黑色外套如何搭配 黑色演绎优雅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