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SHOWY&CO秀亦女装2016夏季订货会于12月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的严寒但是也抵挡不住SHOWY&CO秀亦品牌女装前进的步伐,惊喜不断的11月秀亦女装蓄势待发,12月6日秀亦女装将在广东深圳举办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此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商的光临鉴赏,一场华丽盛宴即将启幕,精彩不容错过!

秀亦SHOWY&CO品牌女装,自从成立以来就不断地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经过三年的发展,现全国实体店铺有近400家,代理秀亦女装品牌的客户都是当地的优质客户,他们代理多个品牌或代理的优质品牌:如:欧时力、5+、地素 、米可芭娜、歌莉娅、太平鸟等品牌的客户同时在操作我们秀亦品牌,我们强强联合,相信未来一定会让秀亦女装在全国遍地开花!

在2014年秀亦女装全年签定了150家客户,2015年秀亦又一个全新的新形象隆重上市!给你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秀亦女装的发展前景是有目睹的,秀亦女装期待与您一起共创更加美好明天!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欧丝蒂雅文女装2016夏季订货会11.23即将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