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祝贺珈姿莱尔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6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珈姿莱尔服饰有限公司2016年度夏季新品发布“罗马假日”会于本月11日在广州总部隆重举行,于13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商与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这一刻,夏的姿容绰约绽放。一腔大牌范、一份品鉴、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揭开了的帷幕……

家人们众志成城,斗志满满的“回家”啦!

本次订货会,珈姿莱尔 (JZLAER) 延续一贯的品牌风格,以“罗马假日”为主题,紧扣当前流行趋势及产品研发主题,精心打造了本次订货会,以实现品牌由内至外一次新的飞跃。

美轮美奂的橱窗展示

古罗马城是智慧、努力和付出凝结的体现,跟随经历数十年不朽的浪漫经典电影画面,也能慢条斯理地惬意拥抱古城之美。如同剧中公主─奥黛丽赫本所说的:罗马,将是我毕生难忘的回忆……珈姿莱尔 (JZLAER) 2016夏季新品也糅合了欧化的精致优雅气息与多彩的亮色调,用简单的条纹和绚丽的彩色印花来谱写青春活力,轻柔曼妙的连衣裙,百褶裙,印花裙贯穿了本系列的整个领域,带您开启一段轻奢的浪漫之旅。

静态订货中,家人们聚精会神的看模特们走秀

发布会上,广州珈姿莱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颜如女士,就公司2016年整体战略目标做了重新调整,在市场持续疲软的大环境下,珈姿莱尔将竭尽所能带领全体家人用实际行动迎接充满挑战的2016!将进一步协助终端做好2016年度终端年度经营战略实施规划,形成共享、学习、成长的优秀组合型团队;希望能真真切切的帮助到终端,提升销售业绩!

陶董带领大家聆听2016新品讲解及与大家分享公司2016新的规划方针

陶董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终端培训

12月12日晚,隆重举行的珈姿莱尔“罗马假日”答谢晚宴,是珈姿家人们的狂欢盛会……珠江上闪烁的霓虹和两岸的繁花,现场萦绕耳边的浪漫歌声,让整个晚宴的气氛热烈而具有潮流感,珈姿STYLE无不让在场的嘉宾心潮澎湃,不断改变的珈姿人一起演绎一起互动如同珈姿莱尔特制的欢乐节日!加盟商们也表达了“回家”后的幸福感受;整个晚宴不仅诠释时尚,更向在场的每一位家人传达了珈姿莱尔“幸福”的品牌魅力!

大家共同举杯感受“幸福”

每一次相聚,都是一次用心沟通的过程,每一次重逢,都会在难忘中依依不舍……经过了三天的演绎和家人们的热情参与,珈姿莱尔 (JZLAER)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珈姿莱尔全体员工再次感谢全国各地老客户的厚爱,真心感激您们一如既往对珈姿莱尔的包容、理解与大力支持,珈姿莱尔企业将怀着感恩的心态,与所有新老客户共同拓展市场,共同努力经营店铺,共同分享利润。2016年,珈姿莱尔 (JZLAER) 与您一路共享成功与喜悦!

感恩有你•风雨同舟,2016 ,我们扬起梦想之帆,用满腔赤诚携手迈向成功之路,相互协作构建双赢,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携手未来,愿我们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新局面,再次感謝与珈姿莱尔一起成长的家人们!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再见!!祝愿亲们回程一路平安!!!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圣诞节哪几个颜色比较火 圣诞节衣服穿什么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