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拍写真穿什么好呢?想要拍出童趣写真就来holymoly挑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拍写真就一定要穿得很性感,外加浓妆艳抹?不,我就要个性搞怪,可爱无敌。每天都穿得中规中矩,活在别人视线之下的我们,拍写真的时候就要解放天性,率性而为,如果你想拍一组可爱到爆的写真,就先来holymoly挑日常也可以穿的拍照服装吧。

一件穿上一秒就能变成小奶牛的卫衣。白色与黑色色彩的巧妙堆砌,很俏皮可爱。抽绳处粉蓝色小珠子的添加,小细节处点亮了色彩。蝙蝠袖的设计,也让女性的可爱指数飙升。不妨学习模特,挂上一个可爱的蛋糕挂饰,戴上彩色的卡通眼镜以及一个富有童趣的帽子,当然了鞋子也要扮靓,一切准备就绪,就这么咔嚓一声记录下你的美好。

见过粉色的云朵下雨吗?俏皮可爱的卫衣,粉蓝的拼接,雨点、冰激凌图案都将你平日里掩藏着的童心展露无遗。宽大的蝙蝠衫处理,起到显瘦的终极功能。配上一条很有原宿风的打底裤,一双球鞋,搭配是结束了,但是凹造型还没有结束,戴上手工制作的俏皮眼罩,左手一根棒棒糖,右手一根棒棒糖,哎呀我什么也看不见。

关健词:可爱服饰 时尚休闲装
下一篇:双11红包已到 G2000喊你起来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