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罗丝美内衣分享 错误的内衣四大流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8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言1

网络上有一种说法,说穿着黑色内衣得乳癌的机会会比一般穿淡色内衣的还要高得多。因为深色内衣用的染料较多,所以可能会罹患乳癌的机率提升,这是真的吗?

错。其实穿着深色内衣并不会提高罹患乳癌的机率,并没有相关数据可以证明罹患乳癌的女性都是因为穿着黑色内衣的关系。其实只要我们在洗涤、收纳内衣时,注意卫生干净,穿什么颜色的内衣都不会有影响。当然衣物上过多的染色剂,若掺有有毒化学成分的话,对我们的人体都是会有害的。在这方面,最好选择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

流言2

想要胸型集中托高更显性感,是否选择穿小一个尺寸的内衣,更有爆乳效果?

大错特错。其实小一号罩杯的内衣除了无法更集中托高之外,乳房因为不自然地挤压,在我们有大动作时,无法完全包覆我们的胸型,更可以造成外扩的现象。一直穿着尺寸不对的内衣,会让胸部在无形中不断地缩小。现在内衣的罩杯设计已经非常丰富,选择一些聚拢的款式,将本该属于乳房的脂肪拨在一起,自然也能拥有自然性感的胸型。舒适自在的内衣,才是选择的王道。

流言3

听说胸部上有痣的女生,很容易有乳房病变?

注意痣的变化,随时与医生确认。有56%的人认为胸上有痣,会有罹患皮肤癌或乳癌的可能性。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皮肤癌最主要危险因子是紫外线。因此预防皮肤癌的最好方法是避免阳光照射。其实后天长出来的痣,极少数会变成恶性黑色素瘤,但要注意成一身上的痣发生颜色、大小、形状变化,原本扁平的斑点突然凸起、出现红肿痛痒等发炎症状,或者有新长出来的痣,尤其是长在脚底、指缝间的可能是黑色素瘤的警讯,最好找皮肤科医师检查。

流言4

内裤只要没有破损,都是可以一直换穿没关系的?

错。有些女生们觉得只要小裤没有破损,都可以一直换洗穿着,其实这可是大错特错的观念喔!因为小裤裤接触的是女孩们身体最敏感位置,尽管内裤都有替换洗涤,但还是可能会有微菌或体污的残留。所以一般建议3个月就要替换一次衣柜里的小裤,才是最卫生健康的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