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加盟英国男装品牌 爱迪丹顿怎么样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5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在国内市场,我们能够看到很多国际品牌的进驻,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与购物空间。不过在这期间,或许有很多有市场眼光的经销商想加盟到一个国际大牌的家庭中吧? 

不要惊讶,国际大牌也需要各大经销商的加入,才能够不断的拓展市场。只要你有心加入,且有这个实力,加盟一个国际大牌不是一个童话。今天,小编将会向大家推荐:英国男装品牌爱迪丹顿。如果你想了解爱迪丹顿男装怎么样或者是怎么加盟爱迪丹顿男装的话,可不要错过了小编这篇文章哦。 

爱迪丹顿高档时尚男装是由Mr Cao大中华地区总裁于2005年从英国引进,并成立爱迪丹顿服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以品牌理念做为企业的使命,积极与国外取得密切联系,将欧陆风气通过每一个店铺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与消费者共享这种国际时尚。在产品的设计中,将欧陆风格与东方穿搭文化融为一体,满足国内区域消费者的穿搭着装要求与需求。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完美塑造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成为欧洲品牌在国内快速发展的一个典范。

爱迪丹顿男装在国内快速发展,离不开的就是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在2015最后一季中,爱迪丹顿男装诚邀你的加盟。有意向的经销商可以通过留言或者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