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阿玛度男装,秒变欧巴】阿玛度新款冬款棉衣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玛度冬款新品棉大衣,一秒让你虏获芳心,优质舒适的面料舒适而透气,手感柔滑,不薄不厚的厚度把握的刚刚好,同时拥有风度和温度搭配T恤、毛衣、单鞋、球鞋,360°完美无死角,黑色和灰色作为百搭色,然而, 一件深色棉衣能带来两个人的回忆,超帅超有型的深色棉衣让站在萧瑟的大街上在阴暗中的你亦能迷倒众多美眉。 

阿玛度新款冬装在细节上也是非常考究的,在胸前的设计上,采用对称双口袋设计,在这个设计上设计师主要考虑到两个作用,其一是功能性,其二是装饰性,在纽扣的设计上,设计师采用的是可调节松紧的纽扣,主要考虑到的是季节性的变化,增添衣服的件数来设计的, 肩部设计则是采用的接缝设计,起到牢固不易变形的作用,做工精细,个性领口设计精致的翻领尽显男神气度、在面料上采用的是优质、高密度的材质,从此与劣质面料说再见、精工制作,绝不易脱线、防风保暖、科技型符合面料,后背部分采用精心剪裁、时尚气息浓郁、内衬采用的是高密度纳米航天材料,把钴棉现象降到最低,另一方面从美观度,尽显男人的大气、 拉链设计则是采用的轻巧、时尚、方便、耐用、实用性强、材料。缝制方式则是采用德国进口蓝狮9号羽绒放热针进行缝制,锁绒技术一流,车工非常细致,一件男神新装就是这么诞生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