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棒球服棉衣外套 时尚搭配时髦穿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30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漂亮的衣服有很多,但是你要懂得搭配,要不然就漂亮的衣服就被毁了。今天小编带来的是Lady First品牌女装时尚休闲的棒球服棉衣外套。如果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运动休闲裤。肯定会有那种酷酷帅气的感觉。那么当它与其他搭配的时候,又演绎出怎么样的精彩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这款黑色的棒球服,非常个性的图案,很有民族风,但是又有种潮流时尚的酷感,很少帅气。这里搭配一条修身皮裤,尽显一种气质。修身的版型很显身材哦,踩上一双恨天高,霸气外露。

这款米黄色棒球服,又穿出了一种甜美的感觉。那么在搭配上当然也遵循甜美风格。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配上一条浅灰色的毛呢小短裙,很少精致可人。天气冷了,当然少不了一条性感的丝袜啦!这里一双墨绿色丝袜,又为自己的魅力加分。

图片来源:Lady First女装

关健词:棒球服棉衣 品牌女装
下一篇:搭配有道 就能穿衣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