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阿玛度印象男装 这个冬天你还会冷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08: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玛度秋冬新品外套粗来啦,据说韩国欧巴都很迷这款哦,此款主要为中长款设计,考虑到现在的男神们都喜欢中筒式的衣型,在剪裁方面,设计师则是采用的3D剪裁方式来表达这件男神嫁衣的衣架,在衣领的处理上,设计师则是采用的简约立领设计来进行衣型的打造,这样的设计,设计师主要考虑到两个点。

其一是:有些人在穿衣服的时候习惯性的采用立领的方式,而有的人则喜欢不立领,这样的设计给穿衣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其二是:考虑到穿衣者的脖子长短,有的人脖子较长有的人脖子较短,这样的尺寸恰到好处的避免了这样的一种尴尬,整体衣型采用的简单而不简约的方式来进行诠释,来彰显男人的气质与时尚,穿着更有型。在袖口的设计上,走线精密防止了崩纱的现象,袖口工艺制作,精美纽扣装饰,给整件衣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毛呢面料的选用,让这个冬天不在冷,做时尚男神,穿阿玛度印象时尚男装就购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