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朋友怎么穿才帅气 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3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20多岁的帅小伙来说,正值青春年华。如何才能够凸显出自己阳光且帅气的一面,让你的她为之倾倒?那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2015年度颇受欢迎的:男朋友穿衣搭配技巧。 

男朋友怎么穿才帅气?这可不是男生们一个人的责任哦?作为女朋友的你们,也要出谋划策。一件深蓝色圆领针织,简单却不失应有的时尚范。在加上红白横条纹,似乎纯色的尴尬瞬间消失。内搭上一件立领白色衬衫,这种深蓝+白色,似乎很抢眼。如果在想要“骚气”一点,加上这种卡其小脚裤以及休闲鞋,阳光大男孩有木有? 

作为阳光大男孩,没有一点运动细胞可是不行的。这一身休闲运动范的搭配,小编甚是喜欢。夹克棒球衫,有着印花加入,瞬间感觉很时尚。不过内搭上白色字母打底T恤,一条牛仔裤,休闲且时尚。作为女朋友的你们,如果你的男朋友穿成这样,想必你会很幸福吧?

图源:有性格 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