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t Orange抱歉让你久等了 10月23日热橙正式亮相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演绎个人风格与冲撞美学相融合的精彩,另辟蹊径开创’另一种’自我着装风格表达。安顺中环百货二楼热橙专柜设计师潮品HotOrange,于10月23号正式与您见面啦!『Hotorange丨热橙』将带您诠释自我风格,颠覆传统时尚。赶紧来抢先体验欧美街拍LOOK、高街潮流趣味、个性创意时尚以及多元独特的混搭美学吧。下一个H范儿潮人就是你!

店铺形象

新店新风尚,开业惊喜大放送!

活动时间:10月23-10月25日一重礼:10元换购150元代金卷150元包含 :100元代金卷一张和50元代金卷一张二重礼:VIP回店消费享受VIP折后再9折!

三重力:购物慢999即可获赠品牌定制手套一副

如此多的惊喜,潮人们还在等什么!?

DNCY提倡个性与自信,与着装者共同演绎个人风格与冲撞美学相融合的精彩,是独辟蹊径开创’另一种’自我着装风格表达。

它为追求个性时尚的都会女性制造多种时髦单品混搭的实验乐趣

干掉无趣的潮流纯干货推荐,无下限的创新视觉体验,尽在【hotorangel】敬请关注微信号,新奇趣味正在大波涌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