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YBODY 11月时尚重磅震撼来袭 给您好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3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MYBODY品牌的迅猛发展,继10月新店开业再创佳绩的同时,MYBODY加快内衣快时尚的变革步伐,11月重要战略布局时尚震撼来袭,大店空间360平米超值购物享受四川泸州华润万象汇、奢华680平米大店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即将于11月6日-7日陆续盛装开业,魅力绽放。 

一站式购物体验 超乎您想象

“奢华大店、超值享受”。MYBODY品牌概念店无不在彰显别致的华丽高贵,优雅不凡的气质与精彩。以更适合当代都市女性的时尚元素,充分绽放女性自由美丽的生命之光,展现耀眼、神秘、性感的无限魅力。全新的视觉享受,独特的全品类一站式购物,让女性享受高端的内衣快时尚。 

相约爱琴海,美酒汇津门。热烈庆祝MYBODY四川泸州华润万象汇、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旗舰店盛装开业,三大惊喜活动震撼降临,有来自法国的高端内衣时尚SHOW,还有华丽盛大的酒会购物沙龙。

时尚内衣秀+华丽酒会购物嗨翻全场 

MYBODY是一家来自法国的高端内衣快时尚品牌,始创于1986年。MYBODY自199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所有运营和管理均以“快时尚”为核心,以其高端的“奢华大店、时尚设计、快捷更新、超值体验”的市场定位,采用全球领先时尚开发管理理念,由国际时尚买手主导产品设计开发。其位于巴黎、伦敦、米兰、纽约、东京各时尚中心的MYBODY买手团队随时进行最前沿的时尚趋势收集,保持MYBODY产品始终处于潮流尖端,并以合理的价格让大众轻松拥有高品质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