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到Saslax男装来get时装周上的潮流秋冬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些日子在朋友圈看过上海时装周后觉得那是天边的遥不可及,也被雷到不行?那Saslax秋冬英伦时尚最IN搭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赶紧和Saslax的时尚潮人们get一下今年冬季最火的时尚元素吧!

关键词一:Saslax亮色单品

不仅是年轻人不爱穿的死气沉沉,连广场舞大妈们都热衷于亮色单品,就算全身只有一件可以抓人眼球的时髦单品,你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了。

就爱那一片红,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再加上蕾丝印花的拼接相间,Saslax红色廓形外套总能给冬日里的沉闷添上五颜六色的色彩,给自己的天空撑起一片蓝天,即使阴雨绵绵,心情也是会很好。

关键词二:Saslax碎花或印章

不管是全身铺满印花,还是随处的星星点点,还是一件单品上有着大大的印章,都可成为当下潮人们最爱的穿搭。看一下Saslax潮人们的穿搭就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Saslax铺满全身的碎花时尚了整体,在男人的刚烈中透着几许温柔,成熟稳重又不失谦逊。即使没有招蜂引蝶,也会招来吸引的目光,站着不动,就是一道帅气的风景线,走起路来也会呼呼成风。Saslax菱格海军绿外套上的印花印章也有低调的华丽,精致时尚无处不在。

关键词三:黑色

关注潮流动态的人永远都不会放弃黑色,因为它永远是那么百搭,黑色也总是那么能显瘦,所以自然而然地成为妹子们的首选单品。轻松驾驭,完美诠释,尽在Saslax黑色单品。

独特的大开领设计,黑色里隐隐约约的细细线条,没有那么中规中矩。呈现s型身材的收腰设计,让每一个穿上Saslax黑色外套的女生都能那么时尚美丽与自信,不必拘泥于原有的流水线条,让穿着可以任意搭配,展现别致的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