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阁兰·缇娜即将亮相“凤舞华夏——SIUF 心衣健康中国行—成都站”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2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6日,阁兰·缇娜品牌将再一次参与“凤舞华夏”——SIUF心衣健康中国行第三站,即将登陆有着“芙蓉城”美称的成都。

“凤舞华夏——SIUF心衣健康中国行成都站”届时,云、贵、川、渝200多名代理商、500多名终端商及60余家行业及大众媒体将齐聚一堂,畅谈中国西南区内衣大势!

佛山普岚度内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想

此次盛会,佛山市普岚度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普岚度、阁兰·缇娜作为健康行重点推介优秀内衣品牌,并连续三次获邀参与活动,与SIUF共同承担起将优秀内衣文化、内衣健康理念与健康公益意识传播推广的重任。心衣健康行系列活动也将会为普岚度、阁兰缇娜品牌形象推广带来不可忽视的优势作用。此次普岚度、阁兰缇娜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上的品质享受。

公司旗下三大大内衣品牌:阁兰·缇娜、普岚度、纤华伦、佳芝华在以往两场活动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就连华丽的舞台都为之逊色……

阁兰·缇娜传奇

阁兰·缇娜是国内著名时尚内衣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打造顶级时尚品牌内衣,满足中国女性日益提升和转变的时尚品味。正是本着这一执着追求,阁兰·缇娜对内衣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作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从面料的选择到到设计到裁剪,都经过了严格的科学验证,倾心打造出的每一件阁兰·缇娜内衣都是臻品,专业的卓越的品质。

公司拥有一批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并且设计团队每年都会招聘新的年轻的设计师,只为给这个团队注入新的血液和为阁兰·缇娜内衣带来新的创意灵感,所以阁兰·缇娜品牌内衣每一次的新品发布都能给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也因此保证了阁兰·缇娜品牌内衣每一年的持续热销。

对于现代都市时尚女性而言,选择内衣不仅要穿着舒适健康而且还得时尚美丽彰显品味,针对她们这一直达内心的诉求,所以无论是面料的选择、色彩的运用还是工艺的把握,阁兰·缇娜的设计师都是力求做到极致,以实现阁兰·缇娜品牌内衣最完美的呈现,无论是穿着体验还是视觉体验。

凤舞华夏——SIUF心衣健康中国行舞动蓉城

11月6 日 14:00

中国·成都·彭山恒大酒店 国际宴会厅Ⅱ厅

“王道”-2015-2016SIUF中国内衣行业西南区域优秀渠道商颁奖礼“凤舞华夏”品牌联合发布秀SIUF国际内衣超模空降蓉城,助阵SIUF心衣健康中国行心衣公益基金会义乳捐赠中国内衣峰会中国内衣优秀经销商财富论坛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四川内衣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支持企业

佛山市普岚度内衣有限公司

参展品牌:普岚度、阁兰·缇娜

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6日,佛山普岚度内衣的蓉城盛会吧! 精彩仍将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