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挑内衣挑对了吗?冬天穿对内衣对于女人的重要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一种苦叫挤不出沟的苦

有一种躁叫钢圈太硬的躁

有一种痛叫内衣不对的痛

还没有穿对合适内衣的妹纸看过来,伊美丽人告诉您穿对内衣对于女人的重要性。

虽然天气冷,但是妹纸们始终要明白,冬天穿好内衣绝不仅仅只是让女人保持良好身材那么简单,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让你免受娇嫩肌肤被摩擦的危害,所以,冬天穿一件水蓝色的内衣绝对让你从里到外享受呵护和年轻态感觉,蝴蝶结点缀和性感的鸡心领设计,让你甜美之余还可以大胆秀事业线了。

相比浅色内衣的健康直观表现,如果妹纸们挑选一件深色内衣才是符合季节性和实穿性的,这个冬天不可错过的红色内衣,让你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和魅力,不用担心内衣会透的尴尬。这件红色内衣,采用传统窗花图案设计灵感,赋予了穿这件内衣的你独特韵味,内衣聚拢效果和四排扣为你的美好身段来齐助力,不用担心来年春天身材走样的问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