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与《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一起跑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艾瑞巴蒂!《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今晚准时开跑!海澜之家继续成为《奔跑吧兄弟》的独家服装赞助。上一季跑男制作精良,笑料百出,一度成为全国收视率的领头羊,节目中由海澜之家推出的跑男明星同款也受到粉丝的热捧,小羊肖恩款、奶嘴短袖、龙纹T恤等都已成为绝版经典。第三季不光可以期待七只的表现,更可以期待一下更多更好看的奔跑吧兄弟明星同款啦!

好久不见,分外思念!目光聚焦跑男7只,好期待他们第三季的表现!

要说今年最幸运的,绝对有大黑牛一个,不仅集齐了七块心状石,还把我们的范爷抱走了,标准的人生赢家有木有。听说新一季的大黑牛已然把一身腱子肉练得更为强壮,这是要怒摔其他六只的节奏么!Oh漏……指哪摔哪貌似有点儿虐……

自认为“潮男担当”的邓队长,最近可是可劲儿地凹造型,发型搞起来,犀利的眼神装一下,乍一看,嗯……蛮沉稳……然而小编觉得,“一家四口,邓超最丑”的邓逗比要是真的稳重了,那母猪也会上树了呵呵哒~还有学霸即将带来的邓氏英文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小编我是怎么了……)

这边邓队长试图掩盖逗比本质,努力向气质潮男转型,速度灵活度著称的小猎豹却似乎要在逗比的大道上一走不回头。Baby嫁了只有自己把自己逗乐了才能掩饰心塞么(小编什么都没说哟~),第二季冠军的小猎豹变身追日的夸父,so?郑凯是准备全速把baby追回来么?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啊!

AH大婚震动整个中国,也不知道女汉子,哦,不,黄太太,哎呀,这个口改得好难,已为人妻的baby,究竟是一改风格做温柔贤惠女神,还是继续做那个金克斯一般的女疯纸呢?也成为新一季的一大谜题。然而可以肯定的是,第三季又有不少男嘉宾要回家跪搓衣板~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深得金星老师身传的祖蓝也回来啦!完美!可别再成为历代跑男的“撕牌取款机”啦!节目又不是重在参与,祝愿祖蓝早日达成“撕一千张名牌”的心愿,完美逆袭的节奏已在路上!小编看好你!刚把爹!

包贝尔因为档期无奈退出,当红小鲜肉鹿晗在极高的呼声中接棒替补。从王宝强到包贝尔再到鹿晗,跑男团的颜值上限靠近珠峰!然而在这个鲜肉霸屏的时代,年轻和颜值却不等于跑男力,要知道其他六只都不是善茬,会不会被虐成渣,节目中才能见分晓诶~

作为有智商的吃货,这货说他扛起了跑男团的颜(chou)值(bu)大(yao)旗(lian),一直自诩天才的某只在上一季里面智商一直被包贝尔秒杀,这次包贝尔因档期错失跑男,似乎只能靠赤赤的脑瓜子凶猛转动了。海报上说赤赤这次要在节目组开一家天才牛肉面,所以求大黑牛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好啦!七只跑男已经就位,洛阳集结开始新一季的征程~古城?嗯……古装COS不可避免的啦~那么可以大大方方穿出门,有型又好看的队服长什么样儿?别着急!今晚21:10分,敬请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