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女装2016春夏发布会收获满满 喜迎新加盟商签约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30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MARLOCA蔓露卡女装,2016年春夏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发布会期间新增的家人有:潘先生-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店,贺女士-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店!成功签约的加盟商将蔓露卡品牌推出的百分百调换货政策,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东莞汉天服饰--期待您的加入,大家庭有您更精彩!

蔓露卡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走秀现场

蔓露卡女装2016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加盟商、时尚达人以及新闻媒体们齐聚一堂。此次发布会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女装最新时尚资讯,还让代理商、加盟商、时尚达人与蔓露卡品牌女装的友谊更深一层!通过此次发布会,蔓露卡女装深深吸引了众多新创业人士及意向加盟商的们的眼球,来自广东中山的潘先生和来自浙江温州的贺女士在亲眼目睹蔓露卡品牌发布会后和与现场加盟商们的热聊后,对蔓露卡品牌的未来充满希望与信心,当即决定签约蔓露卡女装品牌,为蔓露卡大家庭再添新军!

蔓露卡女装2015秋冬产品图

一直以来蔓露卡女装一直专注产品设计与研发,专心致力为加盟代理商们、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而不断努力,不仅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更是得到的了终端消费者们的认可。现在2015年秋冬产品销售虽然开始不久,但是市场反响已经相当喜人。蔓露卡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赖,未来我们将会尽力做到更好!

关健词:签约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简约 · 生活的艺术】FASHION “饰”不可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