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皮裤只有万年黑吗?欧美大牌教你穿什么颜色的皮裤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皮裤,总是把黑色和紧身作为它的色态描写,但是呢,皮裤其实也跟其他裤子一样不仅仅只有黑色,只是黑色作为显瘦百搭色它的曝光率和出镜率都远高于其他色系而已,小编今天的任务就是来让大家领略一下不同颜色的皮裤的各自魅力。

奥利维亚·巴勒莫。看惯了清一色的黑色,这样一条檀红色的皮裤有没有成功让你眼前一亮呢?白色打底+西装外套+皮裤,穿搭的巧妙之处在于选择了檀红色作为主色渲染,檀红色比粉色深邃,比咖色清新,看起来很有韵味,修身且裤脚开衩的皮裤加上同色系的西装外套,很有统一和谐感,内搭的亮白色也作为过渡色,起到丰富色彩层次的感觉,再加上一双豹纹系列的尖头鞋的映衬,优雅范立显。

妮基·希尔顿。皮衣小西装很有机车感,酷帅有型,两大翻领的设计,也很出众独特,有层次感,妮基·希尔顿是想突出整身的穿搭,而不光光是上衣,所以它选取了一条很抢眼的红色,上下半身平分秋色,优雅的红色碰上西装的硬朗,衍生出一种难以抗拒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