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欧美明星喜欢穿皮裤吗 皮裤怎么穿才时尚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美明星喜不喜欢穿皮裤这一点,答案是肯定的,甚至可以说这股皮裤热就是从国外吹过来的,那么小编就来说说欧美明星又是怎么穿皮裤的。

米兰达·可儿一直是皮裤的推崇者,在她的腿上的皮裤也可以说真的是在熠熠生辉,一直以来觉得皮裤不好搭的女性朋友们可能要打脸了,牛仔衬衫+皮裤+休闲鞋,没有拖泥带水,轻松完成了搭配。那么搭配奥妙在于什么呢?在于要将牛仔衬衫露出锁骨,并且要卷起衣袖,这样才更将显瘦进行到底,休闲鞋最好选用亮色的,像这样玫红色的就很不错,当然了没有这个身高的女性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平底鞋搭皮裤哦!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的美自不用多说,不光美演技也是很好。她的这身穿搭比较学院风。衬衫+毛衣+紧身皮裤,白加灰演绎优雅纯粹的美,长出毛衣的白衬衫刚好遮住臀部,看起来视觉显瘦,一双宝蓝色的高跟鞋给整身搭配提色,再搭上一件卡其色大衣,可以说冬天这么穿都没问题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