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新品 | 诺曼琦教你如何成为派对着装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天气一天天转凉,我们也换上了秋冬的服装服饰。纵观2015秋冬的秀场上,华丽的红裙和撞色皮草再次回归到大家的视线,在配饰上的运用更是淋漓尽致。

皮草作为最奢华的元素总能给人一种散发强大气场的印象。而富有美丽曲线的巴洛克风格配饰,更能够尽显女性迷人的万种风情。

冷天时分,就连明星都投降了,换上厚厚的外套抵御寒潮。但是身经百战的时尚明星又怎会让自己的装扮处于平淡呢?所以,高贵的皮草元素成为明星装扮街拍的利器。温暖奢华的皮草外套、时尚的皮草帽子,毛茸茸萌到极点,在身上细节处点缀皮草很有亮点,一身皮草搭配也够豪气奢华。怎么样?换上皮草,赶紧也来得瑟一下吧!

在众多时尚颜色中,红色所组合而成的裙子,它魅力在于与生俱来的热情、抢眼与浓浓的女人味。这是小编非常迷恋的优点,能使你的女性魅瞬间得到放大。同时鲜艳的颜色,配合着出色的剪裁,也能展现出不错的显瘦效果,令人惊喜。
迷人的单品,是能够让人爱不释手的,而红裙子,就做到了这一点,它用自己鲜艳的颜色,去帮女人们诠释性感是什么、女人味是什么。配合着不错的版型剪裁,它总是能够帮助穿着者达到不错的时尚形象。

你可以买到的在这里

What you can buy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