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11.11光棍节穿什么 衬衫套针织衫让你分分钟脱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何时,11月11日成为了单身狗的日子,其实本来就已经很悲伤了,还要拿出来“庆祝”,是不是更加虐啊?单身狗注定单身,光棍节注定光棍么?如果你想脱单,就必须要换一身装扮,才能吸引女性的目光。11.11光棍节怎么穿,佳贝罗衬衫套针织衫,让你分分钟脱单。

大面积的酒红色的运用让人好感倍增,很有安全温暖的系数。口袋、手臂处以及下摆部分采用的是民族风的菱格纹,有针织了针织衫的时尚度,清爽而时髦。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打个小领结,很有绅士风度哦!如此有型,你还怕找不到女朋友么?!

纯色感的针织衫更有一种稳重成熟的气息,独特的墨绿色,看上去非常舒适有温暖。深色系的针织衫,内搭衬衫当然要选择白色的,这样才能显得更加清爽、干练、利索。这样的装扮,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捕捉到你!

图片来源:佳贝罗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