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看新品时装周 学街拍型男学穿衣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7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这个十月,2016春夏时装周在全球各地办得风生水起,虽是女装唱主角,场外型男同样是吸睛亮点。今天就来悉数街拍型男身上值得借鉴的穿衣招数。

1 把秋天的颜色穿在身上

温和的大地色系单品最适合秋天,驼色或咖啡色的茄克,搭配浅色格衬衫,就能应季又应景,穿出秋日时髦感。

茄客之选:

采用进口仿皮感面料,色泽纯正,利落的短版设计,穿着更显年轻活力。

整体造型:

 

2 黑白灰与迷彩的创意搭配

黑白灰穿搭人人都爱,要穿出彩很简单,选一件迷彩色系单品作内搭,立刻成为酷帅型男,还能顺便一圆儿时从军梦。

茄客之选:

采用韩国进口的高密细斜面料,简洁大方的散摆设计,敞开穿着也适合。

整体造型:

3 不同材质单品混搭

不变的黑灰色,从材质和款型上也可以玩出新花样,降温后,可以采用这位茄克+毛呢西装+纯棉卫衣的时髦穿法。

茄客之选:

拼色款毛呢大衣,款型实用百搭,可以变换各种内搭单品,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整体造型:

突破循规蹈矩的搭配路数,穿衣也可以充满趣味和张力,如同一本精彩的小说,有细节又值得回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