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时尚搭配:秋季小脚裤的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7 13:27来源于:SEOSEOO袋鼠皮具
分享:

时尚是一门学问,不是一蹴而就的,一旦穿错就很容易闹笑话。可是普通却是接地气的,只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就能很出彩。比如,想要一双美腿,不用费心搜罗时尚杂志咨询时尚达人,一条小脚裤就够了。

经典的立体裁剪小脚铅笔裤,展现迷人S型曲线。精致的提臀后袋设计带来神奇效果,轻松百搭穿出温暖女神范儿。

时尚高腰设计,精美时尚弹性,款式简洁舒适,百搭很舒适。

修身显瘦,彰显自由不羁的个性;经典黑色,百搭白色,轻松解决搭配烦恼。

十分考究的割破工艺,个性独特,彰显时尚。金属纽扣,与裤身颜色完美搭配起来,巧妙的设计穿出与与众不同的气质。

 

简洁的设计,薄款透气清凉,夏秋时尚,修身显瘦潮小脚裤。

高腰的设计,既修饰腰型又保暖,裤腰门襟上有一排装饰扣,里面装了裤钩和拉链,很方便穿脱。

百搭修身的款式,显瘦高腰设计,很有弹力,穿着宽松舒适,非常显腿长,范儿十足。

弹性很好的小脚裤,让在突出线条美的同时,也能拥有完美的舒适度,版型堪称神裤级别的,简单利落却很耐看,腰部宽宽修身的松紧,不勒人却很修身。

SEOSEOO袋鼠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