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佳妮OXN |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6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5日,茵佳妮、OXN2016夏季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东莞尼罗河酒店圆满落幕,同一份事业,同一个梦想,这是一场欧式时尚的视觉盛宴!喷泉相涌、灯光聚焦,把服装人的决心都聚合在一起,看清未来趋势,众志成城,并肩前行,必定为茵佳妮、OXN的发展带来一场革命性的突破!

来自全国各地的茵佳妮、OXN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感受2016夏季新品带来的艺术魅力。

现场回顾

NEWS


茵佳妮2016夏季新品针对南欧最新潮流元素,结合国内女性独特的审美视角,将色彩感与设计感融会贯通,将摩登,浪漫的气息弥漫整个会场,赢得全国客户的一致认可。

OXN2016夏季新品到处流露着摩纳哥那随处可见的巴洛克文化和拜占庭风格交融糅合的建筑,展示着古老文化对现代文明、流行趋势乃至生活方式的深刻影响,震撼全场!

时尚.界

此次订货会现场签约订单量给公司带来了更大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将再续再励,为家人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与设计!祝愿全国的代理商、经销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茵佳妮、OXN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玛泰迩女装在陕西安康和宝鸡有新店开张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