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泰迩女装在陕西安康和宝鸡有新店开张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6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对于玛泰迩女装来说亦是如此,热烈祝贺玛泰迩女装陕西安康店和陕西宝鸡店盛大开业啦!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喜欢玛泰迩女装的朋友赶快到店选购吧!新老顾客请多多支持!

陕西安康平安大厦新店

陕西安康平安大厦新店

陕西安康平安大厦新店 

玛泰迩女装用化繁为简的设计消除了传统女装固有的廓型结构,刨去了繁复的细节,用自由的线条展现出了女性简单自然之美,而由于深受法国时装美学的影响,玛泰迩女装又保留了法式时装的精髓,在色彩、廓型和款式设计上依旧带着强烈的法国一试气息,显得很是优雅和浪漫,正是因为这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才让玛泰迩女装更加的魅力十足和富有趣味性。

陕西宝鸡开元新店 

陕西宝鸡开元新店 

陕西宝鸡开元新店 

陕西宝鸡开元新店 

此次玛泰迩女装陕西安康店和宝鸡店的顺利开业,为玛泰迩进驻陕西市场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也为玛泰迩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石,玛泰迩女装在此也感谢加盟商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新家人加入我们,和玛泰迩共同努力,一起奋斗!加盟热线:4006475288,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