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要实习了?先来看看职场穿衣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5 12: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很多即将毕业的童鞋来说,实习是他们迈向职场生涯的第一步。

初入职场,不花点心思打扮一番怎么行?其实这些年关于实习生活的电影也不少,从安妮海瑟薇演的《穿普达拉的女王》到郑恺赵丽颖的《加油吧实习生》都能给你的穿衣带来一点启发。

不过相比起女生,初入职场的男生对穿衣经似乎更加抓狂。平日在学校里穿的那些肥大的运动裤和可爱的卡通T恤都得收起来了。

作为一名新人,既不能穿得太过高调,又不能随便敷衍,面对五花八门的衣服,怎样才能找到两者之间的平衡,轻松上阵?

其实作为职场新人的你也许还带着一些稚嫩感,但并不需要刻意去掩盖,自然流露反而更让人欣赏。一些简单却不失大体的搭配,绝对能帮助你很好过度这一时期。

首先,在选购自己人生第一套比较正式的西装时,颜色尽量不要太扎眼,领带可以稍活泼一点。

如果不想过于正式的话,可以学习G2000通过换掉皮鞋,以舒适百搭的运动鞋、乐福鞋代替。

如果在平日工作中想给人一种稳重内敛的感觉,利用西装内搭高领毛衣是个不错的选择,面对即将来临的秋冬,既保暖又实用~

即使快要走出校园,也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可以穿上休闲又百搭的牛仔衫,上班时穿上轻松自在,还能打破紧张沉闷的气氛,让你摇身一变办公室里的westcowboy!

有时候办公室里忽高忽低的温度也会让你无所适从,一件合适的毛衣和衬衫搭配就最好不过了。

像今年G2000的纯色和撞色毛衣都可以入手,柔软又保暖的面料会使工作心情更加舒畅。

学习不易出错的新人职场穿衣经,男版海瑟薇也是可以磨练出来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