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外套怎么样 长短外套齐上阵让你的秋天火一把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红绿灯中选用红灯作为停止的信号灯?这正说明了红色有引起人们注意的效果,如果你不想一到人群中就被淹没,这个秋天,你就不能少了一件红外套,长短全由你决定,赶紧get起来吧!

长款的外套,一般来说就是高个妹子的专利了,血红色一穿上就能让你在人群中成为焦点,选择高档的面料减少发皱起毛现象的发生,大翻领的设计,看起来更为帅气有型,内搭一件充满童趣和玩味的图腾花纹的连衣裙,长款的设计,与外套十分相搭,亮白与血红又起到互撞的效果,高个妹子这么穿就对了。

不知不觉短外套也流行了几年,这样一件外套,想必回头率有百分之200,西装外套的版型,衬托女性的优雅帅气,塑料口袋的设计在今年也是大热,把口袋自古以来的实用功能转化为了凹造型。这件短款外套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袖子上的花纹设计,有种中国传统绘画艺术的感觉,充满复古情怀,配上一条上身卫衣下身镂空的红色卫衣裙,让你的生活跟着你的服饰一起红红火火。

图片来源:艾露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