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偏爱黑白色 不抢眼球只求质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搭配,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黑白搭配,是很多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总能创造出时髦前卫的时代感,完全诠释极致简约而高调华丽的特性;黑白搭配,不管在哪个场合都不会出错,两极分化的色彩风格展现不俗的时尚品味。

【1】 单品黑白配:重现经典唯美风潮

褪去眼花缭乱的色彩,拂去繁芜堆砌的装饰,黑色与白色永远是不落窠臼的搭配之选。黑色集深邃,低调于一体,白色汇奢华、清新,高贵于一身。看似简单的黑白配却包罗万千,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亘古不变的流行,永远能站在时尚的前沿,冲击并诱惑着每一个热爱时尚的人。

【2】 大衣黑白配:不落俗套的时髦之选

黑白搭配一直是时装界不落俗套的时髦之选,早秋季节大衣作为一直长盛不衰的时尚单品又是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御寒的衣物,总是以干练强势的形象出现,适用于工作中女性的职业通勤装。单纯的黑白单品进行搭配,流畅的服装线条配以最纯净的色彩,以最随意的姿态,烘托独具韵味的时尚主张。

【3】 线条黑白配:灵感是时尚的来源

设计师们似乎从未停止过对黑白色的创作,两极分化的色彩总带来前卫的时代感,风格多变的黑白配既可以洒脱的诠释街头风,也可优雅的步入高级殿堂,层出不穷的设计再加上更加讲究对黑白比例的拿捏与把控,用几何或印花形式的黑白布局为我们呈现出最纯净的色彩,带给我们美妙的线条视觉冲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