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N1男装秋季型男穿搭 潮男秋季如何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4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底什么样才能诠释最佳的气质型男呢,欧美风的酷男孩还是雅痞绅士,N1总能带来不一样的变化。从浩瀚宇宙提携而出的灵感,充满了未来科技感的二维码,波点以及星空印花,都体现在这一季,卫衣和衬衫还有皮衣,都是街头风格最爱的经典元素。

型男气质穿搭

卫衣:15369531S

休闲裤:15333552Y

“快来扫一下我吧”,卫衣灵感来自条形码。铆钉休闲鞋和铆钉手包,相互呼应。黑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配色。干净又休闲的气质,可是约会迷人的搭配呢。

衬衫:15327364X

休闲裤:15333562Y

从太空元素演变而来的彩色圆形波点,像每一颗独立的星球,散布在衬衫上,大小不一又随性排序,搭配抽绳休闲裤,十足的街头型男装备。

衬衫:15327285X

牛仔裤:15334643F

新生代的绅士不再是无聊又沉闷的西装革履LOOK。星空衬衫张力十足,而质感领带和星空衬衫的搭配,让整个造型多了份绅士风度,N1为你打造年轻的绅士型男。

夹克:153B1461D

休闲裤:15333552Y

这一季,把星空穿上身!在硬朗的皮革上来了一场星际漫步之旅,一件能hold住全场的摩登皮衣,值得入手。同款星空双肩包,呼应全身,年轻感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