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与“粉红十月”有个约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4:35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众多国家。众多国家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

早在10多年前,“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正式引入中国,至今已有超过百位明星身体力行支持粉红丝带运动,传达“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乳腺癌防治讯息,将爱与希望传递给千百万女性。

2005年,早在内衣行业极少有人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时,奥丽侬就研制出健康义乳内衣,关注身患乳腺疾病的女性。

2008年,奥丽侬与“粉红丝带”在四川合作,捐献了价值100万元的义乳文胸。

2010年与中国妇联(妇女基金会)合作,发起了“奥丽侬•郁金香”公益行动!新《红楼梦》主演蒋梦婕、杨洋、高洋、徐海乔为“奥丽侬•郁金香”公益拍摄了一组“慈善艺裸”公益大片。共同呼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早检查、早预防!

同年,奥丽侬为帮助乳癌患者重拾自信,特别研发并捐助了价值380万元的爱心义乳健康文胸,以及106万元健康检测快车。

2011年,“奥丽侬•郁金香行动”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关注乳腺疾病。

2015年,奥丽侬在集团总部举行“关爱女性·珍爱乳房”奥丽侬员工大型免费乳房检测活动。集团副董事长梁雪兰女士亲临现场,为公益“站台”,共同宣传!集团员工踊跃参与,纷纷在签名版上签名,戴上红丝带,支持“爱乳”活动!

2016年,奥丽侬研发更时尚、更方便的义乳文胸,帮助乳腺癌手术患者重拾自信,让她们乐观面对人生,感受生活带给她们的爱。

奥丽侬,“粉红十月”与您有个约定!更多的宣传活动和爱乳知识敬请留意我们的官方微信!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