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焕颜大改造 旧情人如何秒变“小鲜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季的衣饰不一定适合下一季的流行,内衣也是如此。看着刚买不久的内衣,就这样被闲置在衣柜里,实在可惜。

小欧觉得,流行永远无法被赶上,只能自己动手创造时尚,才能走在潮流前端。就算是过季的内衣,只要小小改造,也会有大大的惊喜哦!

1 闪亮Party装

铆钉是永远亮眼的元素,在内衣上镶上闪亮的铆钉,让你成为Party焦点!

2 Nubra大变样

Nubra和珍珠都是美丽女人的绝佳助力,搭配在一起,更有无限魔力!

3 几何感Bikini

用线条勾勒出几何感,附在内衣上,更显得时尚感十足!

4 镂空小雏菊

在内衣表面附上花样的装饰,是不是别有风韵呢?

5 狂野绑带风

将狂野穿在身上,用绑带彰显个性,绑带内衣,型女标配。

原本款式单一的内衣,经过一双巧手,如同变魔术一般,旧貌换新“颜”。如果你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妨亲自动手尝试一下哦~

当然,如果没有时间的话也请不要难过,不妨让欧迪芬内衣来满足你的美丽心愿吧!

取自凡尔赛宫的设计灵感,用艺术的手法诠释法式优雅轻奢,向经典致敬;将时尚设计理念与舒适的高科技材质相结合,开启高端内衣的新风尚。

“魅惑3D”系列内含太极石颗粒, 有效促进新陈代谢,给胸部最健康的呵护;

“极简主义”系列无痕剪裁贴合人体形态,赋予内衣最简约、舒适和健康的特性;

“奢耀·中国红”将中西方文化合璧,为中国女性塑造最为性感的红色曲线。

欧迪芬给你无限可能,进入红色字体看详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