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slax无精致不英伦 完美诠释英伦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3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slax无精致,不英伦

英伦风尚无处不在,行业中对于英伦风格的定义也不尽然相同,但万变不离其宗。一说到英伦时尚,大家还是会自然想到Ochirly、FivePlus等等品牌,不过最近Saslax也掀起了大众对于它的追求狂潮,快速成为英伦时尚潮流品牌之一。Saslax英伦时尚以精致为主要特征,带动了全球的时尚潮流。

Saslax精致在于细节至尚(NEW DETAILS),将视线聚焦于衣服的每一个细节上,无论是未来感的解构,还是生动图案的描绘,都将英伦时尚的张力唤醒,沉醉于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上。Saslax精致还在于它与阴雨绵绵的天气形成有趣的对比,将前卫、叛逆、摇滚、年轻、混搭、颓废、精致等特点融于一身,结合英伦风尚典范,一如50S迷你英式年代,一如60S摇摆英伦,一如70S朋克诞生,一如80S西区故事,一如90S待续的英式篇章,将所有经典英伦风尚元素淋漓尽致地发挥在Saslax的服装之上,为精致英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为Saslax赢得了消费者的喝彩,为在全国乃至世界的流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aslax英伦风尚格局

Saslax以精致著称于英伦风尚服装品牌之间,独具品牌特色,迅速在消费者和加盟商之间传播开来。伴随着中国英伦风尚品牌大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英伦风尚的行列当中来,竞争趋于激烈,但也迎来了英伦风尚服装品牌发展的春天,正好,Saslax赶上了英伦风尚品牌发展的浪潮,迅速占领市场份额,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一线城市到四线城市,从核心商业圈到非核心商业圈,门店迅速扩张,形成了Saslax发展战略格局。未来,Saslax将会以精致为主要特点,为消费者带去更具精致英伦风尚的服装,为英伦风尚的发展添加勃勃生机,在将来的英伦风尚服装品牌上,必定书写着Saslax品牌。敢实践,勇出发,精致是Saslax的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