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男装品牌哪个比较好? 国内十大男装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1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虽然不像女装那样款式繁多,男人也不需要像女人那样塞满好几个衣柜的衣服,但是男人所穿服装的品质却也直接反应出了你的时尚品味和生活品质,因此男士绝对有必要对市面上的一些男装品牌有所了解,所以今天小编就分享国内十大男装品牌排行榜给各位男士,男士们绝对不能错过,女生们也可以看看,以后为老公或是男朋友挑选衣服时也可以有所参考。

第一名:劲霸男装

  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经过29年的艰苦创业,现已逐渐发展成为专注以茄克为经营核心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行业领导企业。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专业人才及员工3000多人,主要生产销售”劲霸”(K-BOXING)品牌产品,包括:茄克、T恤、西服、休闲裤、衬衫、皮具等男士系列商务休闲服饰。现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全国品牌专卖店3000多家。

第二名:柒牌男装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以服饰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企业净资产6.8亿元,公司占地面积335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6000多名。拥有世界一流的服装生产设备和技术。2001年以来连续5年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名列全国服装行业前十强。

  柒牌集团始终坚持\"精心、精细、精准、精确\"的生产方针,倡导\"务实、求新、和谐、共存\"的企业精神,连续三年被世界经济论坛及世界品牌试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品牌价值高达50.26亿元。 

第三名:七匹狼男装

  七匹狼集团下辖“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七匹狼(四川)酿酒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鞋业有限公司”、“晋江市七匹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目前公司总部占地面积39800m2,建筑面积26500m2,职工1800多人。主导服装开发、生产、销售,涉及鞋业、酒业、表业、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贸易等多种行业,是以品牌经营为核心,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的公司。 

第四名:利郎男装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系由香港利郎服饰有限公司独资创办的外商企业,公司坐落在全国著名侨乡闽南金三角腹地的晋江市,公司拥有近3亿元的固定资产,4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七千多平方米现代化设备的办公楼,30多条国际先进的服装生产流水线,现有连锁专卖店(厅)1000家,以年产400万套的利郎商务男装精品,行销大江南北,年销售额逾5亿元人民币,员工2000人,其中各类开发技术及管理人员近200人,且8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98年成为福建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的服装生产企业,并于2003年顺利地通过了体系转版,获得了中国方圆委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第五名:才子男装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才子股份主营业务为服装设计、制造、销售。产品涉及衬衫、西服、茄克、T恤、毛衫、西裤、休闲裤及男装配饰品等系列,年生产能力近千万件(套),在册员工3016人,拥有各类技术人员252人。 

第六名:太子龙男装

  太子龙是一个以服装为主导的大型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为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之一。生产基地位于西施故里诸暨,现品牌营运涉足太子龙服饰、出口外贸、金融投资等领域,拥有国际先进的智能化服装生产基地,公司新规划的“太子龙创业园”也正在开发之中。目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38亿元,员工2000余人,集团拥有直接进出口经营权,是ISO9000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双认证企业。 

第七名:九牧王男装

  公司现有18条具国内最先进的西裤生产流水线。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先后投入巨资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电脑化服装生产设备,形成年产裤类产品近200万件,产值达3亿元的生产能力。

  十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高中档“九牧王”品牌男女西裤的开发生产,产品尤以款式大方优雅、品种多、选料独到、做工精细、品质超群而著称。在短短的几年里,“九牧王”品牌产品不仅得到市场的认可和顾客的青睐,而且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的600多家商场,成为中国服装品牌中一支强劲的后起之秀。

  第八名:虎都男装

  虎都(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系香港虎都集团于1988年在中国泉州独资兴办的一家国内知名大型服装企业,注册资金近亿港元,公司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近15万多平方米,融合古典与现代的秦朝建筑风格,现代先进的内饰,大气天成,是目前中国西裤最大的生产基地以及男装五大生产基地之一。虎都——这个令人关注的民族品牌,以西裤标准赢得信赖,用严格品质争得信任,通过短短十几年的发展,其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公司目前集众多荣誉于一身: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双百强单位” 、“中国西裤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首选第一品牌”,并一举拿下2005年央视“服装标王”。 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研究、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系列化的服饰外资企业。 

第九名:帝牌男装

  帝牌男装是大帝集团旗下以男士服饰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之一,系中国服装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为全国服装研发、生产重点基地,屡获国家、省和市级荣誉。

  目前,公司拥有福建最大且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产品研发中心、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的服装展厅和属福建首推且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的男士概念生活馆。

  帝牌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生产工艺,采用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凭借独到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卓越超群的产品品质、精细的市场营销和科学的品牌推广,使公司一直保持高速的发展,尤其是近年来更是充分展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第十名:Boss男装

  HUGO BOSS集团主席Bruno Saelzer先生曾说:“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全球战略中最令人鼓舞的一部分。到2004年底,在上海、北京、广州等30个中国主要城市中,HUGO BOSS将总共拥有60家店铺。”由此观之,在中国BOSS Hugo Boss的流行程度不逊于Gucci、Louis Vuitton等意法名牌。

  据说在上海连卡佛,HUGO BOSS最好卖,因为它最规矩,只在细节上有变化。但是,HUGO BOSS之所以好卖,似乎还有更深刻的理由--这跟它的名字有关,BOSS在中文里的意思正正是老板,尽管这看来是个俗气名字,但它在中国始终备受男人欢迎。

关健词:男装品牌排名
下一篇:Leonard 2014秋冬女装新品 东方风情印花成主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