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爱•出彩”罗莱2016春夏订货会在沪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3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10月,罗莱家纺2016春夏订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近两千位加盟商共襄盛会。

罗莱家纺16春夏订货会 开启“爱•出彩”浪漫序幕

罗莱家纺2016春夏订货会以“爱•出彩”为主题,在上海罗莱总部举行,近两千位加盟商共同鉴证大家居时代的来临。重视家庭,重视亲情,重视陪伴,重视分享,罗莱产品尽力展现的是爱与被爱的丰盛,16春夏产品的灵感便来自于这种“有爱,时刻出彩”的精神主张,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进行重要致辞

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大会上进行致辞,着重强调了罗莱战略升级的深层意义和将带来的辐射影响。

罗莱以“家”为载体,创立全新家居品牌“罗莱生活”(罗莱HOME),整合全球产业链,实现家居场景化,让选择更轻松;与建业集团等地产、家居标杆企业合作,打造5D生活馆,每一步的稳扎稳打,快速推进了大家居概念的落地,并引入茶饮服务,不定期举办沙龙,提升顾客体验度,为消费者带来家装一体化的全新感受。

近两千位加盟商参与盛会,共商16年发展大计

嘉宾们和罗莱家纺总裁薛伟斌、副总裁刘海翔举杯同祝来年大捷

本次大会为新老罗莱人的家族接棒,举办了一场“爱出彩 心传承”仪式,罗莱家纺总裁薛伟斌向经销商代表们进行了颁奖,表彰他们的努力奋斗,在当地为自己和罗莱发展出一片兴盛蓬勃的事业。

仪式上,老一代企业家们将罗莱传承的责任,移交给具备新生代思维的罗二代,象征罗莱新生力量的”希望之树“,在两代人传承时勃发茁壮,仪式现场的庄重气氛让与会者们分外感慨。

罗莱家纺总裁薛伟斌 为“爱出彩 心传承”的罗二代传承仪式颁奖

两代人接力,实现事业的蓬勃成长

本季新品涵盖家居环境全范围,选择了春日晨曦中充满生命力的花卉色彩为主打色系,突破性技术的注入更为家居产品带来全新体验感受,有象征永恒幸福的仙境紫藤,有轻松明媚的浪漫主义花卉,也有清新宁静的法式纯色系列。

罗莱在面料开发和使用上不断创新,推出的“天枢”材质、“莫代尔提花”、“薄荷纤维”以人的体感度为首要追求,同时推出“随心裁”面料打造的无痕家居服、天丝印花毛巾、双层纱面浴衣等,利用上乘面料和精妙工艺,从早春到炎夏,每个阶段都能让使用者获得浪漫、自由、清凉的不同体验感受。让以罗莱为伴的每一位女性,发现和呈现属于自己的独特而无与伦比的美。

罗莱16春夏订货会在加盟商们和罗莱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于10月20日取得圆满成功!了解罗莱新品,欢迎关注身边罗莱门店!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罗莱联手阿里巴巴 打造中国电商诚信共同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