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买什么衣服划算 巴柯拉教你如何选择秋冬童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0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就要到来了,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购物车了呢?看看双十一到底会不会减价,那么双十一到底买什么款式比较划算呢?双十一虽然是网购的福利,但是现在双十一也成为了实体的一个促销手段,不仅淘宝、天猫等网络购物有活动,实体也是非常拼的哦,不能让网店打倒实体,巴柯拉童装教你双十一选择什么款式比较划算。

双十一当然秋季的服装就不用选择了,十一月应该选择一款冬装了,小编建议你选择一款呢子外套,巴柯拉童装冬季呢子外套搭配,深卡其的这个颜色应该比较的耐看,也是呢子外套非常流行的一个颜色,中长款的版型设计竖型的口袋连帽的设计,还有立领更保暖,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简约又大方,双十一赶紧准备好抢购吧。

双十一不选择呢子选择什么呢?小编肯定是要为你推荐呢子外套的,因为双十一过去天气就会进入冬季,一款呢子外套适合冬季的保暖,冬季准备一件呢子外套肯定非常百搭,深色的呢子外套毛领的设计内搭一件针织打底衫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