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秋十月帕莉秀加盟签约火爆如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0 09: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创业的好时节,尤其加盟品牌内衣成了一阵飓风,在内衣市场卷起一阵狂潮。“金九银十”是生意经上的好时光,初秋夏末,很多行业都在这两个月会有个质的发展。尤其帕莉秀生活馆加盟连锁更是火爆!

帕莉秀

随着消费文化的变化,我国消费市场有数量增长向质量增长转变。无论是一二线城市的大型购物商场还是三、四线城市的中小型店,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商品质量与经营环境。内衣代理哪个品牌好?帕莉秀生活馆,内衣行业竞争中,始终坚持用产品打响品牌,以服务为品牌的标志。帕莉秀品牌的经营理念广受行业内人士的认可与模仿。

帕莉秀

目前在国内内衣市场上,帕莉秀内衣品牌独创的韩范风格可谓独树一帜,掀起一阵青春洋溢的浪漫风潮。这一切源自于帕莉秀一贯秉持的工匠精神:深入研究女性的消费心理与消费需求,延续品牌精神,帕莉秀注重产品的研发,追求舒适的面料,新技术的引进,杯型的设计和健康追求等,这都说明了帕莉秀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融入新兴事物的品牌。

帕莉秀是国内知名内衣连锁品牌,作为行业领航者,帕莉秀一直强调“终端服务”,精心为加盟商服务,提供独特的门店服务,准确自己的定位,在发展中不断提升产品与品牌本身的价值,赢得加盟商与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并迅速实现市场拓展,在全国各地迅猛扩张。

踏入九月份以来,帕莉秀延续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全国各地多家新店盛大开业。同时,新加盟帕莉秀生活馆的客户迎来高峰,既有首次尝试创业的职场新人,也有事业有成寻找再创事业者,不论是哪个群体,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希望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都希望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 

黄女士,加盟帕莉秀之前做过很多行业,奋斗多年却没有改变家族的命运,最终看好帕莉秀公司的实力和运营扶持,相信公司可以帮助她实现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的梦想。

李云霞女士,之前没有做过内衣,在网上留意到帕莉秀品牌就非常喜欢。当即和先生一起做飞机来到广州帕莉秀总部。上午到,下午就和公司达成合作!李女士主要看中帕莉秀的产品款式以及舒适度和公司全程保姆式的服务! 

康国贤先生,原来在部队当兵,退伍后和太太经营一家男装店,也是从来没有做过内衣。在了解到帕莉秀项目时,康先生还在浙江义乌出差,透过和帕莉秀项目经理沟通过后,当天就买了从义乌到广州的高铁票,看到总部的实力,当天和公司达成合作。

贺莎莎女士,现在和家人在做建材生意,因为整个建材行业不是很景气,一直想转行,透过和帕莉秀项目经理的沟通,了解到帕莉秀品牌的文化以及公司的实力,二话不说就和帕莉秀达成合作。

在此,小帕代表帕莉秀公司全体同仁感谢伙伴们一路的支持和关注,正是有大家的关注,我们才会越做越优秀。

同时,帕莉秀生活馆愿意帮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成功开店,公司也会一直兢兢业业,研发更多的新产品,开创更好的运营模式,也希望与更多的志同道合者携手共创行业佳绩,让内衣行业越来越有发展潜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