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对自己身材不够满意?快来试试塑身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塑身衣从字面上的理解也是说具有塑身美体的效果,但它并不是可以“变身”,所以如果商家在广告宣传时将效果说得天花乱坠的话,女性消费者就要学会分辨,不可为了追求美,就随意相信哦。不知道怎么选塑身衣,就赶紧来贝丝菲格看看吧。

你以为塑形衣还停留在没什么美观可言的年代?那你就out了!现在的塑身衣,同样可以美到让你不舍得脱下来。雅致的淡紫色,将女人衬托得更为优雅,连体的设计,有效保护到腹部,尤其对姨妈期间的女性来说真的是暖宫佳品。

精致的提花钩花处理,尽显一个品牌的实力,穿上之后的舒适感,又让你舒服到不舍得脱下来。寓美于无形之中。看似普通的一款塑身衣,在腹部左右,做了花纹刺绣的处理,看起来比较精致,托胸的处理,再也不用担心下垂现象的发生,连体的设计更能具有收腹提臀,更容易塑造出优雅迷人的体态。天生的好身材很少,身材也是靠管理出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