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uomanya罗曼娅功能型内衣与普通内衣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普通内衣: 容易压迫乳腺结缔组织,形成副乳、下垂、外扩,严重会导致乳腺增生。 罗曼娅功能型内衣: 坚持穿着可改善胸部外扩、下垂、副乳,效果明显。(打造黄金胸型,标准比例--正三角形)

2.普通内衣: 长期穿细肩带文胸会使肩部压力大,肩颈酸痛、颈椎痛等,会造成胸部下垂。

罗曼娅功能型内衣:可均匀分散压力。防止肩带滑脱,把受力点转移到背部避免肩颈酸痛的发生。

3.普通内衣:抬胳膊时胸衣会上窜,使钢圈压迫胸部乳腺组织,造成胸部脂肪流向胃部。 罗曼娅功能型内衣:固定了胸位,从而防止了因罩杯上窜而造成胸部脂肪流失。

4.普通内衣:容易使背部出现脂肪断层,在穿贴身衣服时使体形暴露无遗。 罗曼娅功能型内衣:能够把后背多余的脂肪归拢到胸部,使背部挺拔、平坦。

5.普通内衣:腋下副乳无法收拢,长期穿戴会造成第二乳房,不美观而且易患上乳腺疾病。 罗曼娅功能型内衣:能够调拨锁定副乳和大臂脂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