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流经典】明星和他的“朋友们”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穿基本款就有点像交朋友,能真正相处好久的,只有那些基础款朋友,这些朋友不会因为你的喜新厌旧就放弃你,也不会在你最需要他们的时候掉链子,懂得体谅你,让你温暖和舒适,情绪稳定且时刻有担当。

【净色衬衣】最百搭的朋友

从《经济半小时》,到《第一时间》和《经济信息联播》,有着天使主播美称的央视主播谢颖颖,一直以职场女性的温婉优雅风格出现在人们面前。在《经济信息联播》中着INSUN白色衬衣配INSUN浅蓝色外套,是对净色衬衣的最完美演绎,尽显职场女性的风范。

净色衬衫一直是衣柜里的压箱底宝贝,大衣、毛衫、棉服与它都可以随意搭配,简单利落,是职场精英女性的最百搭的朋友。

【羊毛开衫】 最贴心的朋友

从刷新票房纪录的《捉妖记》,再到《滚蛋吧!肿瘤君》和《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绝对是今年暑期档票房女王的有力竞争选手,在时尚界她也拿衣品说话,给时尚界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白式自然风尚”。


漫步在秋季的街道上,一股清新自然迎面袭来。100%羊毛面料,为秋冬带来亲肤的贴怀感,不论内搭还是外配,不论是职业女王范还是休闲时尚风格,都可以轻易撑控,做你最贴心的朋友。

【经典打底衫】 最亲切的朋友

刘雯,这位单眼皮小酒窝的中国超模,也从遥不可及的欧美时尚圈,走进我们寻常百姓家,被亲切的称作:表姐。每日在时尚圈流连的她穿搭品味自然非同一般,简约的黑色调、简单的打底衫,一样穿出舒适的非凡味道。

打底衫绝对是实用主义的代表,经典的款式和颜色沉着应对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纯色是最基础也是最经典的打底衫类型,满足你的各种想象力,搭配出最亲切的味道。

【时尚打底裤】 最温暖的朋友 

她是时尚界的宠儿,她是电影界的精灵,她是不老女神。她在她的行业做到了极致,在时尚也有他的见解,“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审美观念。”——周迅

冬天最愁人的莫过于因为着装厚重而显得臃肿的双腿。寒风刺骨,不穿上点儿遮盖物是不可能的。穿,但不多穿,还要暖暖地穿,唯有打底裤可以帮您解围了,经典的黑、灰色可以迅速地达到“瘦身”效果,做你最温暖的朋友。

· 新品已到店,欢迎到全国各大商场专柜体验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