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UN】2016秋冬流行色公布 今年秋冬流行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7:00来源于:恩裳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日的暑气依然继续
但时尚的脉动总是先人一步
对生活有着高要求的你
肯定早已开始为秋冬季做准备
而这个秋冬将会有哪些流行色彩和元素
如何因时制宜选对着装
INSUN为你一一解读

 

较之过往秋冬的流行色,本季秋冬流行色彩的明亮度有整体性的提高,宁静之余传递了更多明媚的讯号,入选的红色系与绿色系,都是非常特别的色彩,识别度也很高;而年度流行色——潜水蓝也继续影响着秋冬色彩的潮流,成为下半年的重彩。选对颜色穿对场合,秋冬五大流行色彩,INSUN为你奉上最in色彩指南。

橄榄绿,像橄榄果实那样的明度较低的绿色,具有厚重、浓郁的视觉感。橄榄绿给人一种高硬度、稳重的色彩感,给人以安静祥和,仿佛置身于清静幽雅的橄榄树林中。这一颜色往往用来表现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等特性。

如何做到清新又不失高贵?青绿干净的橄榄绿也许可以帮到你。在万物失去生机的冬日,绿色无疑是一抹明媚、充满生命力的色彩。在这个秋冬季度,像橄榄果实那样的青绿色,色彩的饱和度高,不会显得轻佻,又不似黑色一样沉闷,就算纯色的one piece连衣裙或者橄榄绿外套,都是早秋不错的单品。

潜水蓝由黑色往蓝色调试而来,给予一种深邃沉思的感觉,为蓝色提供了新的的思路。这一颜色传达出一种轻松感,又充满活力,仿佛把人带到了愉悦的异域乐土。这是一个冷静又充满能量的颜色。

潜水蓝带着一种稳重、平静的基调。PANTONE 色彩研究所执行主任Leatrice Eiseman用沉着、平静、强大和稳定四个词来形容这款颜色,并预测潜水蓝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保持流行的态势。从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已发布的品牌设计看,蓝色无疑是2016秋冬的一股主流。
而在潜水蓝的基础之上,设计师添加一些趣味性的小“心思”,印上心心点点,犹如潜入海水泛起的一串串的气泡;又或者在面料上大做文章,凹凸的立体面料增添简单的花纹,赋予油画的质感,都将是追求艺术生活的不二之选。

作为红色的一种,因与法国勃艮第所出产的勃艮第红酒颜色相似而得名。勃艮第红看起来比所有红色都低调,但却是很有品味和深度的色彩。严格来说它也是酒红色的一种,但它的色彩偏紫色一些,不像一般的的酒红色会显得艳气。这种勃艮第红,有点像是栗红色,更有法国的傲气和冷艳的感觉。 

勃艮第酒红偏暖色调,在略显萧瑟和寒冷的秋冬季,这将是一款非常保险并且实穿的颜色。它也是一款饱和度很高的颜色,具有基础黑色的优雅时髦,又摒弃了黑色可能会有的沉闷和压抑,且又能突显温柔优雅的女性特质。饱和度高以及浅暖色调,与毛呢料是天然好搭档,两者相得益彰,颜色凸显高级的质感,而毛呢又更加彰显出勃艮第酒红的纯粹与浓郁。选择一件质地挺括有型的毛呢连衣裙或者大衣,都是你高品位的体现。

焦糖色是糖粉经高温糊化后呈现出的浓郁醇香色调,作为一种比较内敛含蓄的色彩,不少其他颜色都可以和它搭配起来。与焦糖色比较近似的驼色,已经耀眼了许多年,不过这个秋冬季,一定要准备好:驼色要为焦糖色让位啦!

焦糖色最主要的特点——百搭,不管是暗色还是亮色,暖色调还是冷色调,与焦糖色在一起都可以搭出非常好的效果,可以说是除了黑白灰之外,最不容易穿错的颜色。纯色的丝绸质感衬衣或者毛呢料大衣,都能够彰显这一颜色的独特,是秋冬温暖的体现。而除了大色块的运用,焦糖色也可以混合其他颜色,用在印花和缤纷图案中,沉着低调,但却散发着独特艺术的气息。

灰色中的一种,素雅恬静是它的特点。我们一般会把灰色称作为高级灰,因为利用这个颜色进行穿搭很容易就能秀出高级的感觉。黑,白,灰是经典的三大主色调,不像黑和白,有明明白白的分界,灰色是介于黑与白的中间色。在黑白被设计师们牢牢抓在手中的时候,烟灰更加顽皮与活泼,没有太多的负担,却赋予你十足的时髦感。

烟灰色是2016秋冬流行色中唯一的中性色,偏浅的灰色也吻合这一季柔和平静的趋势。作为一款好脾气的百搭色,不挑人也不挑搭配色。这个秋冬,不妨选择这种既低调又显气质的色彩来打造一身高级灰的造型。 


世间美好颜色万千
选择那一抹最心仪的色彩
装扮丽人的梦

秋冬流行趋势解读
时髦先人一步
图案与印花如何选
还有小细节与必败单品
下期精彩继续

恩裳 )
关健词:色彩搭配 2016服装流行色
下一篇:RMK 2016 秋季时尚大片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