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长款呢子外套 呢子外套什么颜色好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5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单的爱不简单,简单的搭配也是不简单的,可能你会认为简单的装扮没有什么特色,但是简单的装扮却是很耐看的,阿珍妮女装秋冬季节呢子外套又在横行了,你怎么看待呢?阿珍妮女装两款呢子外套搭配,格纹和纯色系的外套款式搭配,时尚魅力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纯色系呢子外套搭配,酒红色这个颜色是秋冬必败的一个颜色,也是在呢子上常见的一个颜色,酒红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修身连衣裙或是白色T恤+短裤,长款的呢子外套下身搭配一条高筒靴瞬间显高了,而且也很有气质哦。

学习装扮,其实我们的衣服不需要多,但是一定要会搭配,例如一件上衣应该如何搭配,可以有千万种的搭配,可以配裤子配裙子,当然还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款式,那样即便你只有三四件衣服,都能搭配出好多套哦,阿珍妮女装呢子外套款式搭配,不同外套形同内搭,同样有不同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