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布日Senbur原创棉麻风女装亮相2015CHIC秋季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4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如今,服装行业里涌现了越来越多的优秀新生代设计师,他们有着特立独行的设计方式,面对着中国服装市场逐渐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展现出不一样的中国设计力量。优秀的设计师总是不会被埋没,优秀的设计师品牌到哪里都是焦点。在2015年CHIC秋季博览会上,原创设计师品牌森布日(Senbur)女装则成为此次博览会原创力量的代表。

在森布日女装的展位上,2015秋冬新款产品全面释出,清新文艺的棉麻风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原生态的植物纤维打造出一件件充满灵气与个性的女装产品,带领大家畅游大自然的美妙,回归质朴与纯真。以极简风格和质感来传达美感,表达一种对独立、纯粹的生活和事物的向往。

作为市场上新锐的原创棉麻风女装品牌,森布日(Senbur)女装品牌倡导站在消费者角度设计,用生活态度定位品牌。森布日服装设计的目的并不是让设计师满足自我表达的欲望,其真正价值在于艺术性和实穿性的融合。将创意归纳,使消费者易于理解和接受。

展会仍在火爆进行中,如果你正在展会现场参观,那么森布日女装值得一看。森布日展位号:2-G136,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