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文静小男孩小女孩穿的衣服 森门2015秋冬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告别夏季的躁动不安,一到了秋天,这些活泼好动的小家伙们似乎也会随季节的变化而安静一点。十月是一个非常好穿衣的季节,孩子们的淡定与坦然自然也需要服饰的搭配来点缀才行,什么样的服装是适合文静的小男孩小女孩穿的呢?一起来看看森门2015秋装新款。

戴上眼镜框的小男孩,看起来非常文质彬彬。秋天给孩子穿上一件棒球外套,不仅保暖还很潮范呢。森门这件拼接的棒球外套,用热情洋溢的红色表现出男孩的热情与朝气,外套拼接袖子印花,印花图案十分活泼和复古,让孩子的秋天拉开和同龄人的距离。只要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裤就非常吸睛了,妈妈也完全不用担心孩子没有衣服来搭配。

拥有齐刘海的小女孩,萌萌哒非常可爱。穿上一条黑色的连衣裙,连衣裙上半身的白色设计打破一成不变,用一根腰带系在腰间,让孩子的曲线尽展。尤其是这件连衣裙肩部两片盔甲灵感的设计,让小女孩的甜美当中又不失男孩的帅气潇洒。秋天给小女孩穿这样的连衣裙,当然走到哪里都人见人爱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