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样的毛呢大衣 这个秋冬季怎么能少了它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3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什么样的外套适合深秋和初冬穿,那么毛呢大衣一定会是不二之选。说到,什么样的外套穿着既美又有范儿,那么毛呢外套一定当仍不让。这样的毛呢大衣,你觉得你还能错过吗?一件时尚的毛呢大衣,将你装扮的更有气场,更加气派。下面就来让我们让 KENNY告诉你,什么才叫做真的气场!

一款军绿色大衣,很有那种军人气魄,显得很精干、做事果断,气场十足。那么这样的服饰该如何搭配呢?不用想也用其他颜色来渲染,其实采用同一种色调足矣。一件略微亮眼的绿色毛衣配上灯笼裤,踩上一双粗跟短靴,大显女性魅力。

军绿色表现出的是一种刚强的感觉,有一种丝毫不输给男士的气魄。而这款大红色大衣则将东方女性的那种高贵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当然这款设计也更表现出了欧美风的时尚。内搭黑色针织衫配上阔腿裤,个性而具独特魅力!

图片来源: KENN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