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不潮不用花钱 适合朋友生日的红色运动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2 13: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编有这样一种感觉,好像每年到了下半年,过生日的小伙伴就特别多,不知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除了该有的聚餐之外,送什么生日礼物就非常让人头疼了。不管是你的蓝颜还是红颜知己,如果ta收到一份来自你的特别生日礼物,一定会非常感动吧。

和要吃长寿面一样,当特别的日子遇上红色,无疑是中国人的一大喜好。如果你有马上要过生日的朋友,不妨给TA精心准备一套红色运动装,一定是棒棒哒,看看holymoly休闲装怎么说。

秋天是一个会让人精神抖擞的季节,穿运动装出去健身或者旅游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为好闺蜜准备一件红色运动装,非常活力吸睛,上面还有卡通印花点缀,非常减龄又时髦的图案哦。

红色圆领卫衣穿出男孩的嘻哈运动风格。热情洋溢的红色,在特殊的日子穿,寓意红红火火,让秋天不再沉闷。搭配一双超酷的红色运动鞋,颜色和上身呼应,非常时髦,让人看一眼就记住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