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HIC 2015高级成衣女装CHRIS.LIU与您邂逅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2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日201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展就即将要开幕了,作为CHIC最亮点的展区之一,CHIC时尚女装一直是时尚买手和终端渠道共同关注的焦点!说到女装,本期为大家推荐的是来自2号馆“时尚女装”展区的CHRIS.LIU。作为高级成衣女装的CHRIS.LIU,品味与设计感兼具,并且拥有敢于创新的自我表达方式,对极简风格进行革新融入丰富细节处理。

CHRIS.LIU一直秉持“时尚、好穿”的理念,经典元素与现代时装巧妙结合,兼容并蓄,强调剪裁的利落与细节的华丽。根据不同的消费层次定位,独具匠心的为各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设计符合其定位的产品,使得“优雅”、“前卫”不仅代表了产品风格。也同时赋予了每个受众者与众不同的气质与魅力:简洁内敛的高雅、智慧从容的流行、与自我坚持的不变主张。

CHRIS.LIU致力于打造现代女性生活方式和穿着态度,让你的着装华丽之余更显轻松,伴随你度过更美妙的时光,谁不想要成为焦点的同时又能自在享受好时光。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刘亦轩,多年国内品牌设计总监及顾问经验,经过从国内服装急速发展的好时期。到现在品牌服装纷纷转型寻求新的合作,新的概念的年代,仍然坚信“时尚”,“好穿”的设计理念,坚持兼具“优雅”,“前卫”的设计风格。2014年创立自有品牌 CHRIS.LIU。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