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四美”主播穿着【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演绎2015冬季摩登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13: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7日,一年一度的超级音乐盛会,万众瞩目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激烈巅峰对决。浙江卫视“四美”外景美女主持:“小周迅”千惠,路灿阳,贾佳,刘慧凝穿着【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摩登出镜主持!

决赛当晚,周杰伦、庾澄庆、那英、汪峰四位明星导师携其各自弟子:陈梓童、李安、张磊、谭轩辕、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

最终,来自黑龙江的张磊击败亚军陈梓潼,成为本季好声音的冠军,同时也是导师那英带领的第三个好声音冠军!

“鸟巢”内的竞争异常激烈,而场外的气氛也持续升温,“四美”主播不仅带来了举世瞩目的音乐盛况,也为全球的观众们展示了来自【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的摩登时尚风采!

被誉为“小周迅”的千惠浑身散发出充满灵气的俏丽气质,同时又不失优雅知性的主播范!

拥有女神气质的路灿阳随时随刻都能凌驾于摩登之上

活力四射的贾佳总让人感受到热情与朝气

而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拥有文学&工学双硕士的刘慧凝兼具智慧与美貌

浙江卫视“四美”主播

演绎芭蒂娜&卡拉佛2015冬季摩登风尚

预购及分享更多明星款服饰及2015最新冬季时尚资讯,敬请莅临全国各门店进行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